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老版>>正文
以购代捐助推精准扶贫 我校销售70万元金阳农产品
2020-01-08 14:45  

近日,由学校扶贫办牵头,校工会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了2020年第一次“以购代捐”活动,总共销售70万元金阳农产品。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切实帮助我校定点帮扶的凉山州金阳县解决农产品的销售问题,激发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学校开展了今年第一次以购代捐活动。

本次销售的金阳农产品是苹果、脐橙、青花椒、白蘑芋粉丝、雪魔芋、苦荞茶6个品种,总价值70万元。

去年一年,我校总共销售金阳农产品近100万元,扎实推进了精准扶贫。根据学校2020年对口帮扶金阳县和蓬安县的工作方案,2020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以购代捐”,不断巩固和提升新寨子村和鹅项颈村的脱贫成果,切实帮助群众勤劳致富奔小康。(扶贫办供稿)


金阳农产品销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