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老版>>正文
扶贫工作组到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调研
2020-03-23 11:28  

今年2月,学校派驻凉山州昭觉县日哈乡力史以等村“四治”专员李凯被昭觉县委调任三岔河乡三河村第一书记。三河村目前尚未退出贫困村序列,今年将完成152户贫困户、820名贫困人口脱贫。习近平总书记曾于2018年2月走进昭觉县,到三岔河乡三河村实地考察。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的派出单位,学校党委高度关注并重视三河村脱贫攻坚工作。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扶贫办主任张昌元带队到三河村调研。

在昭觉县委副书记陈松柏、三河村第一书记李凯等当地干部的陪同下,张昌元一行先后查看了三河村旧址、新建成的集中安置点、村党支部活动室、村文化广场、村史馆等场所,并深入吉好也求等贫困群众家中走访调研。

张昌元(右一)与陈松柏(右二)、李凯(右三)交流

了解三河村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张昌元表示,三河村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希望李凯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完成任务,不辜负昭觉县委县政府和三河村广大群众的期望。学校将根据村上的需求和自身的能力,力所能及地给予支持。

此前,学校出资近8万元在李凯挂职的日哈乡力史以等村安装了大功率的太阳能路灯,深受该村干部群众好评。李凯被评为昭觉县“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