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老版>>正文
我校扶贫干部李凯入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名单
2021-04-22 15:17  

4月16日,共青团中央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入围名单公示,我校派驻三河村第一书记李凯入围个人公示名单,全国共入围30人,四川入围2人。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优秀、贡献突出的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个人(集体)有关材料进行了实名评审,实名投票并公开计票,从98名候选个人中入围30名、38个候选集体中入围15个。

李凯现任我校党委宣传部网络文化与管理科副科长、四川省昭觉县三河村第一书记。他在三河村规划建设9个易地搬迁安置点152套住房,惠及816人;找到稳定水源,实现安全饮水入户;建成9.6公里通村路,20.3公里入户路;规划建设4处幼教点,解决90余名儿童上学难题;实现全村签约医生服务,贫困户医疗保障率100%。2020年贫困户人均纯收入达到11245元,较2015年增长了近4倍。2021年2月25日,李凯作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代表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颁奖。

共青团中央公示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UtaJDMJDmN5Dm8ufA1Tk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