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作者:         编辑:李婕         审核: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切实做好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时结项,提高课题质量和结项率,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原则上要求按照立项通知书中完成时间申请结项,四川省社科规划办每年对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清理,2022年重点清理2019、2020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项目。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相关项目负责人,并在今年3月28日前将被清理项目结项材料报送至科研处,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或无正当理由长期拖延结项的,作撤销项目处理;已经取得一定阶段性成果但无力继续开展研究工作的,作终止项目处理。被终止项目和被撤销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在3年和5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

今后,四川省社科规划办将逐年清理逾期未完成项目。请各学院加强本单位在研项目的督促检查,引导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按期拿出高质量的成果。


上一条: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成都市社科规划重点项目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