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水井投捞测试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6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项目负责人: 张剑

“注水井投捞测试管理系统”是一套基于B/S(浏览器/服务器)模式的应用系统。本系统主要以投捞测试管理为主线,通过建立测试投捞数据库,实现对投捞测试信息的分阶段处理、集中管理、集中存储、综合查询与统计分析功能,满足不同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数据查询和汇总分析的需要。

系统分成业务数据管理和统计查询两大类,统计查询对所有人员开放,数据管理必须是授权用户才能操作。

“注水井投捞测试管理系统”包括7大功能模块:

  1. 注水井基础数据:包括注水井基本信息。

  2. 投捞测试通知管理:包括调水通知、投捞通知、作业通知、查看通知。

  3. 投捞测试计划管理:包括月计划管理、实时计划管理、周计划管理、审核实时计划、审核周计划、查看投捞计划、查看周计划。

  4. 投捞测试信息管理:包括投捞测试数据管理、审核投捞测试数据、查看投捞测试数据。

  5. 综合统计查询:包括单井投捞测试数据统计、投捞测试跟踪统计分析、投捞测试周报统计、投捞测试月完成情况统计、按作业区统计的投捞测配完成率、按油田区块统计的投捞测配完成率、投捞测试问题井统计。

  6. 基础数据:包括问题类型、基础数据管理。

  7. 系统维护:包括用户权限、系统参数等管理。

上一条:龙岗气田试采区礁滩气藏储层空间展布研究 下一条:水平井有杆泵抽油系统设计软件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