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文伟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作者:         编辑:沈立芹         审核:         点击:[]



9月8日上午,在思学楼A114报告厅,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文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以“智能管道建设与工程应用”为题做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邵永波教授主持,学院两百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讲述了在智慧管网的背景下,建设以工程设计云和数据中心为核心的基础设施平台、集成设计为核心的业务执行平台、数字化交付为核心的业主交付平台(载体平台),研究持续提升数字化设计、全生命周期服务信息化水平,开拓数据管理服务,配合管道产业链形成完整的管道建设、运营数字化业务体系,服务智能管道建设和数字化设计交付能力。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大厅,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讲座的最后,邵永波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再次感谢张文伟总工程师的精彩报告。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做笔记,就报告涉及的相关问题积极提问,整个报告使同学们受益良多,报告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建筑与土木工程 杨沁歌)

上一条:杨鑫松教授为理学院师生做精彩报告 下一条:油气田地面工程技术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