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李澄清教授为我院师生 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作者:         编辑:沈立芹         审核:         点击:[]

为提升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能力和水平,2021年1月7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湘潭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澄清教授在湖南与我们连线,开展了一次线上线下结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本次讲座由刘忠慧副院长主持。

李教授现为湘潭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2008年博士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学系。2012年入选德国洪堡学者,2014年获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担任Signal Processing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两个SCI期刊的编辑以及70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人。主要从事多媒体安全分析和非线性动力学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H指数为31,曾评审100+本基金申请书。近年多次主讲关于基金申请书撰写讲座,协助10余人获得NSFC面上和重点项目。

李教授以“评阅经验驱动的基金申请书撰写体会”为题,详细讲述了其在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的经验和教训。1个多小时的报告会,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可谓“满满都是干货”,对我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四川省地质学会沉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西部典型盆地(地区)油气地热地质研讨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灾害社会工作在疫情防控中的运用》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