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校区举办以“基于三分状态字母表的多元时间序列序列模式研究及应用”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编辑:沈立芹         审核: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拓宽学生学科视野,98下午,南充校区在第四教楼4416教室举行了题为“基于三分状态字母表的多元时间序列序列模式研究及应用”的专题讲座。信息学院院长杨晗,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杨晗主持。

本场讲座邀请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闵帆教授担任主讲人。首先,结合自身多年治学经验和开阔的全球视野,从教育的意义、大学生活、计算机的发展和未来全球发展大趋向、机器学习方向的专业知识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帆结合实际工作经验,给出图像分类、目标检测、图像搜索、人脸识别、异常状态检测等实际案例效果,他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研究中。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专业发展的趋势,也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注入了新的动力。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学术报告场景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办以“商业信息技术与大数据基础”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以“基于self-resemblance的视频通用目标跟踪与提取研究及应用”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