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责任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02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题目:能源与责任

任报告人:周新源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报告人简历:现任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工委常委,地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持了塔里木盆地油气资源评价、塔里木大型油气田形成条件与勘探方向等多个国家级重大课题,参与和组织了多个大油气田的发现和评价,推动了西气东输工程的实施,是塔里木盆地油气勘探理论创新和工程技术攻关的实践者,为塔里木油田的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曾先后到美国、欧洲、日本、俄罗斯、巴西等地进行地质考察和国际学术交流,先后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六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十三项,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出版石油地质专著二部;获得“孙越崎青年科技奖、青年地质科技金锤奖、中国青年科技奖、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四个中国油气勘探重要奖项。

报告时间:2008年11月02日上午8:30

地点:图书馆学术厅举办单位:

科研处、资源与环境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从油层物理到油藏工程的新方法 下一条:能源与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