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先进个人推荐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作者:         编辑:秦光源         审核:         点击:[]

根据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全创办函2020〕7号),先进个人参评人员要求承担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推进职责,从事相关工作1年以上,并应为深改项目的主研人员。秦光源同志参与了2014-2017四川省教育厅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以及2018年四川省科技厅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工作,是主研人员和主要贡献者。现经集体研究,决定推荐秦光源同志申报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先进个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员有意见的,请实名向我单位提出。

公示附件:秦光源同志主要先进事迹.docx。


公 示 期: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4

联 系 人:潘清川

联系电话:83032340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度“发明创业奖.成果奖”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度教育部优秀成果奖项目的公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