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三十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作者:         编辑:秦光源         审核:         点击:[]

照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李星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进行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知识产权、完成单位、完成人及排序等方面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时间内以真实身份书面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公示详细内容参见附件(锂电池正负极界面稳定修饰及其电化学机理研究-公示材料.docx)。

公 示 期: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5月31日

联 系 人:秦光源

联系电话:83032096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三十三)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三十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