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一个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作者:         编辑:喻瑜         审核:         点击:[]


近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官方网站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川科外[2019]12号),我校“深层超深层海相页岩气开发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被认定为2019年度四川省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我校第二个四川省示范型国际合作基地。

2019年度四川省科技厅在各有关市(州)科技局、有关单位组织及部门推荐的基础上,根据相关文件及办法,经专家评议与研究,认定2019年度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8个,其中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及西南交通大学各2个、西南石油大学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各1个。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大力推进“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提升我省高新技术企业、高校院所、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对外开放水平,四川省科技厅每年组织一次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一般分为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四个类型。

(科研处供稿)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关于加强科技安全教育和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2项为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