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参观接待  /   正文

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哲华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供稿:       编辑:gz2017       审核:       点击:[]

9月22日,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哲华一行来我校开展访问交流。副校长张烈辉在国重B401会议室会见了温哲华一行。科研处处长杨兆中、石工院党委书记张天军、油气储运研究所全体教师参会,双方针对海上集输系统在运行维护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烈辉首先对温哲华一行表示热切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及教育领域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我校与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期待通过深化沟通、交流学习,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少平、中海石油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经理陈海林、海管技术服务中心总工程师曲杰、海管技术服务中心技术部副经理王丹丹,先后介绍了各自业务范围以及目前较为关心的技术问题。

廖柯熹、李长俊以及陈利琼教授分别介绍了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学科发展、海底生产系统流动与安全保障技术以及油气储运安全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技术储备。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多个技术问题达成共识,并就进一步的合作方式及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后,在张天军的陪同下,温哲华一行赴多相流分析实验室、流体可视化环道分室进行参观交流。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完成,温哲华表示,公司在主营的海上油气业务中有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在待拓展的陆上业务中也有技术储备的需求,期盼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海洋石油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以装备运维为核心产业,形成以设计研发、装备技术、检测检验与评估、装备集成制造和节能环保服务等五大业务系统化、专业化发展的产业格局。(审核:张天军)

图1 交流会现场

图2 参观实验室

新闻链接:

http://sgy.swpu.edu.cn/info/1084/21387.htm

上一条:省科技厅、教育厅调研组到校考察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 下一条:Texas A&M 大学石油工程系系主任A. D. Hill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