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参观接待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来校看望青年人才代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供稿:       编辑:gz2017       审核:       点击:[]

3月5日下午,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来校看望青年人才代表郭肖和祝效华并检查开学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赵正文陪同看望并与张澜涛进行了座谈。

张澜涛一行首先来到国家重点实验室气藏工程实验室,看望了我校青年人才代表郭肖和祝效华,送上了慰问金,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希望他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四川省科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两位青年人才对教育厅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在特殊气藏开发和油气钻井装备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和进展,同时汇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随后张澜涛与赵正文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赵正文向张澜涛汇报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全面深化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今年的工作打算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对教育厅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澜涛说,四川是教育大省,经费还不能充分满足教育发展的需要,从2018年起,将通过生均拨款加绩效奖补的方式引导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希望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提升内涵,突出特色,办出水平。赵正文表示,学校将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以一流学科带动其他学科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省教育厅法规综改处一级调研员胥春海、发展规划处四级调研员冯建伦、法规综改处干部冯将以及我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青年人才代表郭肖和祝效华参加了座谈。(向发全)

图1 张澜涛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郭肖和祝效华

图2 张澜涛与赵正文座谈

新闻链接:

http://news.swpu.edu.cn/info/1078/52009.htm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学术活动 下一条: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刘奇林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