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金洲教授、张烈辉教授入选中国石油学会智库专家名单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供稿:       编辑:gz201806       审核:       点击:[]


1211日,四川省石油学会举行首届石油天然气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暨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宣布了入选中国石油学会智库专家名单并颁发证书,四川共10人入选,校长赵金洲教授、副校长张烈辉教授名列其中。

据了解,中国石油学会首批智库专家由147名院士专家组成,涵盖天然气开发、海洋石油、油气地质等14个专业。

今年,中国石油学会制定了详尽的行业智库建设方案,出台了《中国石油学会智库管理办法(试行)》,根据要求,按照入库专家的基本条件,通过分支机构推荐和学会邀请两种方式聘请智库专家。经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和四川省石油学会广泛征求理事单位意见、中国石油学会专家资格审查及入库专家相关资料审核,最终确定赵金洲、张烈辉等十位四川专家入选中国石油学会智库专家。

据悉,中国石油学会在重大学术研讨、科技咨询、技术培训及科学普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为建立代表全国石油天然气的行业专家库奠定坚实的基础。

https://www.swpu.edu.cn/__local/1/AE/3C/B0189AE00C1E503133BE2556B37_76C78654_17DAC.jpg

https://www.swpu.edu.cn/__local/A/83/FE/4675F6F89B2F59458720FD7021A_32504ED5_17F3D.jpg

 

上一条:赵金洲教授带队参加碳中和天府永兴实验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马永生任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