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石大•大手拉小手∣备战高考圆青春梦想 奔向大学创人生辉煌

作者:  编辑:姚富云  审核: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大学,是每一位高中生梦想步入的教育天堂。为了使香城中学临近高考的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考取理想大学的信念,增强对于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为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加油鼓劲。西南石油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香城中学通力合作,于2019年4月3日,在西南石油大学开展了“备战高考圆青春梦想 奔向大学创人生辉煌”的游园活动。

校青志协的志愿者们充分体现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主人翁精神。他们从细处着手,在游园必经地设立了多个志愿服务点,为香城中学师生提供免费饮水和防暑药,以防止由于天气炎热,而出现对备战高考有影响的各种情况。志愿者同学带领着香城中学的同学们游历校园,在参观过程中,为他们讲述学校历史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并适时地为高中生传授一些自己的“学习秘籍”,深受各位高中生同学的喜爱。随后,志愿者带领同学们来到了学校的工程实训中心,高耸入云的井架和造型奇特的“磕头机”立刻吸引住了广大高中同学的眼球,实训中心的老师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高中同学科普关于石油开采的相关知识,深得香城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备战高考圆青春梦想 奔向大学创人生辉煌”游园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弟学妹们展示了西南石油大学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也为他们树立了榜样。活动后,很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游园活动,在坚定了努力学好文化课,全力奔向理想大学信念的同时,还要把自己的个人未来与国家发展紧紧系在一起。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也能在不久的将来,去亲身践行“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石大精神。

文/唐晨曦

图/陈泓宇王潇涵

上一条:顾秀莲:抓住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重要契机 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引导工作 下一条:化工院研究生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暨生涯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