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通知公告>>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人员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撰稿:    编辑:姚富云    审核:  来源:

离退休人员:

当前,成都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传播风险仍然较大。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有效应对。9月9日,学校召开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通报了上级及属地疫情防控新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开展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永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世一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确保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通知如下:

一、在前期疫情防控中,个别老同志存在遛狗、扎堆聊天、散步、出行不戴口罩或不正确戴口罩等问题。为确保自己和他人健康,请全校离退休人员务必严格执行所在社区原则居家、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等疫情防控要求。

二、请自觉主动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没做核酸检测的将作赋码处理,如健康码变色请及时拨打电话83032317报备。

三、行动不便离退休人员请向离退休工作处报备,电话83032317,社区将安排专人上门核酸检测。

四、请理解支持防疫规定,自觉配合防疫管理,凡是不遵守防疫规定、不配合防疫管理的,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责任追责,情节严重的移交执法机关处理。

五、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帮助的,请及时联系83032317。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关于燃气隐患整改工程入户施工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退伍、复员、转业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延期进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