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通知公告>>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离退休女职工乳腺钼靶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撰稿:    编辑:姚富云    审核:  来源:

关于开展2022年离退休女职工乳腺钼靶检查的通知

离退休女职工:

乳腺钼靶检查为今年女职工专项体检新增项目,由于乳腺钼靶检查需到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检查,为方便大家预约、顺利完成检查,现将本次乳腺钼靶检查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本次乳腺钼靶检查人群范围:

1. 年龄范围:40岁~70岁(1952年至1982年出生人群)。

2. 未在40岁~70岁年龄段,有下列情况之一者:

(1)有直系亲属有乳腺癌家族史;

(2)有乳腺导管上皮非典型增生等乳腺疾病病史;

(3)有胸部放疗史;

(4)乳腺超声检查发现异常者。

二、乳腺钼靶检查预约方式:

1.年龄在40岁~70岁的女教职工,可微信扫描成医附院提供的二维码预约。

2.年龄未在40岁~70岁的女教职工,有上述第一大条中第2条所列情况之一,愿意做乳腺钼靶检查者,请先到校医院三楼体检科(333室)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

三、本次乳腺钼靶检查地点:自行前往宝光大道278号-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新住院大楼旁左侧,停车场出口方向)

四、本次乳腺钼靶检查时间、预约二维码、检查流程及检查注意事项见附件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检前温馨提示附后


                     校医院

                   2022年10月26日



检前温馨提示

西南石油大学的各位老师们大家好:

疫情防控期间,体检当日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做检查,若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不能进入医院,请知悉!

乳腺钼靶检查注意事项:

1.做检查时需要暴露胸部,最好穿宽松、容易脱的衣服。

2.经期前一周以及经期间不建议进行检查,容易影响检查结果,请在月经结束后的3-5天后去检查。

3.钼靶检查需要对乳房进行按压,以取得更好的影像检查结果,按压过程大概会持续一分钟左右,此过程可能会产生疼痛感,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以免过度紧张导致检查时身体抖动而影响检查效果。

注意:本次检查仅提供检查报告,打印钼靶胶片需自费18元。

体检流程:请携带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社保卡)至健康管理中心前台登记办理。

预约方法:本次检查请提前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

1.预约10月27日-11月16日体检,10月26日开始预约。

2.预约11月17日-12月15日体检,11月16日开始预约。

体检时间:

10月27日-11月16日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7:30-11:40,下午2:30-5:00

11月5日、11月12日

上午7:30-11:40,下午2:30-5:00

11月17日-12月15日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40

医院地址:宝光大道278号-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新住院大楼左侧,停车场出口方向)。

成医附院健康服务专员:周立玉 联系电话:15802846149

上一条:校园健身走活动通知 下一条:离退休女职工专项体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