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干部职工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27    撰稿:    编辑:姚富云    审核:  来源:

12月24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1年度干部职工考核,考核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绍新主持。

刘绍新主持学习了《关于2021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对离退休工作处干部职工考核工作作了说明。

离退休工作处所有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工作态度、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述职结束后,大家本着负责的态度,对每位干部职工进行了测评。

离退休党委书记曹静进行了点评。曹静指出,2021年大家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服从整体安排,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曹静要求大家一定要继续加强学习,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出力。

刘绍新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特别强调指出,假期即将来临,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安全。

会上还按照学校要求,完成了2021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测评。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离退休开展文体协会负责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