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8    撰稿:    编辑:姚富云    审核:  来源:

12月24日,纪念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离退休工作处王静萍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称号。

四川省关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四川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出席会议。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王静萍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81个,先进个人118名。

会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清华和四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分别做了讲话,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朱世宏做了工作报告,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员、自贡市教体局关工委、乐山师范学院“五老”志愿者做了交流发言。

各市(洲)教育局和各高校等学校相关负责人、关工委相关同志、“五老”代表120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离退休处开展庆元旦·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干部职工考核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