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综合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2年第一次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07    撰稿:王静萍    编辑:姚富云    审核:曹静  来源:

1月6日,离退休工作处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职工政治学习教育。学习教育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绍新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离退休党委书记曹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曹静要求全体职工要采用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理论根基。要树牢法治思维,强化法治约束,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要始终把老同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依法依规开展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曹静还传达学习了西南石大委发【2022】1号关于印发《西南石油大学高校网络理政平台事项办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做好离退休网络理政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离退休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处开展庆元旦·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