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我中心科普基地受邀参与2022年成都市科技活动周活动

作者:周云旭 编辑:杨晓英 审核:李玲娜   2022-07-12  访问:

78-10日,2022年四川省暨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博物馆举行线下布展,物理实验中心“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科普基地有幸受邀参加活动。

为更好地普及物理科普知识,我中心安排邱毅、谢照顺、周云旭、马欣四位老师为参观者做科普讲解。

盛夏七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烈日下热情如火,同样火热的,还有我们科普教育工作者向公众普及科普知识的热情。同时,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孩子们探索科普的好奇心。

3天的展览,吸引了无数市民前来驻足观看,在自己好奇的同时,还要拉来自己的孩子,共同近距离感受物理科学的魅力。

 

一名小朋友正在体验鱼洗

一位市民正在挑战磁悬浮陀螺

谢照顺在演示烟圈空气炮

小朋友们争着体验空气炮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西南地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处陈怡男教授到我院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