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2年光电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孙旭 编辑:杨晓英 审核:税正伟   2022-12-09  访问:


127日,理学院(南充)4517教室举办了“2022年光电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税正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侯俊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武新慧,指导教师杨洪伟、潘波、雍涛、陈刚、周燕、彭进,光电和电科的各年级约270名同学的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是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交流会由孙旭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税正伟、侯俊勇和武新慧分别为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得国奖的4个团队、获得西南赛区奖13个团队颁发获奖证书。

随后,孙旭老师对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历年获奖情况、竞赛的特点和培训管理进行了介绍,鼓励各年级同学以赛促学,在竞赛中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培育专业兴趣和创新意识。光电2019级李川、材化2019级叶浩楠、电科2020级段鹏飞和陈卓等四位获奖代表从保研经验、历年竞赛经历、团队管理、学习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的同学积极提问,针对没有参赛经验、如何平衡课程学习和竞赛之间关系的问题,老师和参赛同学给出了解答。

活动最后,税正伟进行了总结和动员,他强调要以学科竞赛为契机,带动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开放实验建设,提升同学们专业兴趣、拓展专业发展。税正伟表示支持和鼓励大家突破院系和专业的壁垒,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专业同学对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表示要积极的参与进来,为我校的光电设计竞赛备赛和取得更好的成绩突破奠定基础。(文/孙旭 图/舒曼茗 文仕杰)


颁发国奖 

颁发西南赛区奖

经验分享

 交流现场

 

 

 

 


 

 

上一条:我校获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3项 下一条:理学院在南充校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