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实验能力培养论证会

作者:邱毅 编辑:杨晓英 审核:李玲娜   2023-03-06  访问:

33日下午,理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实验能力培养论证会,各专业相关负责人、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玲娜主持。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两校区联合举办的形式进行。新都校区和南充校区的物理实验课程负责人以及人工智能、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专业和课程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公共实验课程)实验能力培养目标,认真梳理了实验类课程所涉及的实验项目开设情况,分析了实验项目是否达成实验能力培养目标,并从实验教学方法、实验教学条件等方面说明了实验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展示了专业实践能力培养路线图,明确了实验项目与实践能力培养的对应关系。与会专家分别对各专业的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论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玲娜要求大家要充分考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发展趋势,根据实验教学存在问题,认真做好实验能力培养论证,并对学校实验教学能力培养论证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理学院成都校区论证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四川赛区)喜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考核公开课评价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