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参赛队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全国二等奖

作者:覃鑫 宋雯慧 编辑:杨晓英 审核:李玲娜   2023-05-30  访问:

528日,正大杯13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落幕,我校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5项,四川省奖9项。

本届大赛于20229月启动,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851所学校,21.5万多名本科生报名参加比赛。大赛历时7个月,经过理论知识赛、校赛、企业命题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31个赛区的160所学校、277支团队、1328名学生成功入围本科组全国总决赛。来自学界业界专家组成的16个答辩评审组,经过严格的评审打分,最终决出全国一等奖127项,全国二等奖150项。

我校有365名本科生报名参赛。在历时四个半月的校赛中,选拔出15支(含南充校区2支)参赛队共计7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四川省分区赛。理学院为各参赛队配备了优秀指导教师,从选题、市场研究、问卷设计、数据收集、数据整理与分析、撰写报告等方面进行了精心指导。参赛师生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是一流的全国性大赛。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说明: C:\Users\wangyong\Documents\Tencent Files\32278592\Image\C2C\F0ED69C07799978B53ADF8AC100B8801.jpg

获奖学生代表

上一条:理学院钟水蓉老师获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四川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