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寝室看望学生

  2013-04-21  访问:

4月20日08时02分在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损失,同时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从地震发生的那刻起,理学院领导、老师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同学们。

20日晚9点学院党委书记朱松柏、党委副书记彭永清、团委书记周永华和辅导员朱家琳老师带领着学生会及班委干部一行走进理学院学生寝室,安抚、慰问同学们。朱书记对同学们说到:“大家要对危险要保持警惕,但是千万不要过分紧张。余震来时要从容面对,切不可因为慌乱而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彭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防震常识,要求同学们多看新闻关注抗震救灾的进展,不要慌乱更不能制造紧张气氛,引起同学们的恐慌。周永华老师则号召同学们在这段时间里多用短信和网络跟家人保持联系,向父母、亲人报平安。在走访到家住雅安的万霖同学的寝室时,学院领导亲切地与他交谈,细致了解了他的情况,当得知万霖同学还未与家人取得联系之后,当即表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联系家人。领导们还建议同学们最好在寝室休息。

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地震影响的高度重视和灵敏反应,让同学们紧张的心情得到了安抚,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余震等险情。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防震、抗震小知识汇编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启动党员志愿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