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师生纷纷伸援手 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

  2013-03-14  访问:

3月5日下午,在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安排倡议为机电工程学院向明池同学捐款事宜后,学院工会、团委立即分头组织,纷纷行动起来。

学院工会把向明池同学的情况编辑成短信发送给了每位教职工,并把向明池同学的求助信挂上了学院QQ群。学院团委也立即召开各班班长、学生会干部的会议,宣传倡议此事。学院迅速掀起了向向明池同学捐款的热潮。

老师们纷纷来到办公室,掏出自己的腰包,一百、两百……毫不犹豫地把钱交到办公室人员手上。学院赵春兰老师捐出了五百元,边掏钱还边说:“这孩子实在是太可怜、太勇敢了,哪个人经得起那样折腾。这是等着救命的钱,该捐!”

截止到3月13日,学院教工共捐出了6050元,学生捐出了1503.8元,合计7553.8元。

向明池,加油!理学院全体师生在为你祈祷,盼你早日康复!

上一条:理学院“光盘行动”倡议书 下一条: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大、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