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作者:屈寒梅 审稿:刘廷平 编辑:杨晓英   2021-09-26  访问:

9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明理楼 C302B召开党支部书记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廷平主持。

刘廷平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解读、《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解读。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从“三个关乎”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随后,对学校关于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和全国文明校园建设任务进行分工安排,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大家要认清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支部书记是党的基层组织的号召者,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双带头”,让自己的党建与业务工作水平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它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与教研室工作、学生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加强网络管理、教师课堂管理、自媒体管理等,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三是深刻认识创建文明校园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现实需要。老师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做起,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共同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争取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