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纪律规矩”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屈寒梅 审稿:刘廷平 编辑:杨晓英   2021-11-12  访问:

11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明理楼C302B开展“纪律规矩”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廷平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刘廷平通报了理学院关于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工作的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教育部“六禁令”和“红七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等内容。刘廷平从教育教学活动、招生工作、科研工作、考试、推优保研、作风建设等方面,以鲜活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个别教职工失德失范的行为,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要求教师们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自觉接受监督,严明纪律、规范行为、弘扬正气,为进一步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中部分内容,结合近年来泄密典型案例,要求师生们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加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各教研室、科研团队要注意重要资料的管理,确保学院重要电脑、文件的安全性。

刘廷平结合近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开展校园交通专项治理的通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读本》对学院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

院长谢祥俊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级领导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学院师生安全度过疫情期。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茂江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教学副院长李玲娜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强化本科教育课程考核的通知》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以精品党课引导人,以身边榜样鼓舞人--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廷平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