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屈寒梅 审稿:刘廷平 编辑:杨晓英   2021-12-31  访问:

123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丰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张健丰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的为师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中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关系、共同点,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

张健丰讲到,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就能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乘风破浪不迷航;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就能始终把握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本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学院师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我们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张健丰作报告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忠建指导理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