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深入推进讲党课活动

作者:屈寒梅 编辑:杨晓英 审核:刘廷平   2022-06-24  访问:

62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明理楼 C302B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廷平主持。

刘廷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讲党课和优秀党课遴选展播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集中观看了教育部“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高校师范微党课展播。

刘廷平对学院讲党课和录制微党课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前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备课,精心准备,已经讲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同频共振》的党课,为师生党员“充电补钙”。二是党支部书记普遍讲。所有党支部书记参与微党课录制,针对自身岗位、支部特点,采用深入浅出的方式,优化党课内容,增强党课吸引力和感染力,制作结合各自实际并具有特色的微党课。三是普通党员踊跃讲。发动引导师生党员参与讲党课活动,鼓励大家主动参与党课录制,分享心得体会。希望各个支部切实把讲党课活动落实在基层,努力营造讲党课的浓厚氛围,在推进党员教育培训任务的同时制作出优秀党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展示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