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作者:蒲亮 编辑:杨晓英 审核:刘廷平   2022-09-26  访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924日上午10点,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了“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活动,集体观看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数字展馆。

整个参观过程持续了近1个小时。该展馆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了中华民族誓死捍卫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强大行动力。

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云参观”虽然结束,但志愿军们敢于牺牲、奋勇向前、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却一直深深地震撼着大家。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对自我灵魂的洗礼,更是对红色信仰的升华,以后一定要将红色教育基地所汲取的革命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今日之和平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弘扬并传承好革命精神,争做先锋楷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赵大志组织讨论




上一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小课堂,大能量”-——三分钟微党课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展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