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作者:屈寒梅 编辑:杨晓英 审核:刘廷平   2023-03-13  访问:

31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明理楼C301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廷平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廷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等内容。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拟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选建议名单,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全会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全会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继续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

刘廷平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系列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自学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理论掌握起来,运用起来,延伸服务加强延伸管理,努力实现学院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南充校区举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