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热烈祝贺理学院学子在全国排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周缘   2018-11-16  访问:


117-11日,2018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3个城市的110多支队伍共约1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而又精彩的角逐,我校大学生排舞队获得了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规定曲目一等奖,自选曲目一等奖、串烧曲目一等奖和团体总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全国阳光排舞进校园四星级示范学校的殊荣。

西南石油大学排舞队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主办,全国排舞中心承办。排舞,作为一项国际性的全民健身运动,将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深受广大青少年学生喜欢,大学生排舞展现了新时代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级学生夏美琳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李纯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普通院校混合双人一等奖。为了参加此次大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练习,一次又一次的挥汗如雨,即使是放假的时候,他们也依旧在舞蹈房里为同一个目标奋斗着。夏美琳同学说道:每天晚上的训练虽然很累,但是大家从未有过抱怨,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比赛时场下的欢呼与掌声便是对我们最好的认可!这次比赛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这段时间里龙老师和所有队员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关心,感谢在此次比赛中为我们辛勤付出的所有人。我始终相信,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便能获得成功。西南石油大学排舞队,继续创造辉煌吧!

夏美琳和李纯锐同学比赛现场

高校普通院校组混合双人自选一等奖奖牌

上一条:热烈祝贺理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理学院2018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