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热烈祝贺理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伍悦   2018-11-17  访问:

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出炉,理学院学生在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另外还获得四川省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序号

指导教师

参赛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1

王义龙

周辉,雷钰,蔡雨昕

全国一等奖

2

闵超

朱芷艺,闵永夫,廖乙林

全国一等奖

3

高洁

范德会

全国一等奖

4

李玲娜

秦宏伟,李萌,赵薇

全国二等奖

5

田东红

张玲,冯仁秀,汪夕宇

全国二等奖

6

任驰远

蒋雪章,肖香,杨萍

四川省二等奖

7

葛晓春

王永生

四川省二等奖

8

周彬

康芸玮,李海阔,白强

四川省二等奖

9

李玲娜

刘里宵,江鑫,唐婵

四川省二等奖

10

王绘莉

王晓慧

四川省三等奖

11

闵超

孙彭利

四川省三等奖

理学院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组织了数学建模专题系列讲座以及为期20天的暑假集中强化培训。经过长达近一年的竞赛准备,参赛团队克服各种压力、阻碍和困难,团结协作、精心准备、认真参赛,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学校以增强学生服务社会、创新创业和专业综合能力为导向,构建了校院两级第二课堂体系,通过学科竞赛、课外开放实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活动为学生科技创新提供平台。理学院以数学建模竞赛作为第二课堂创新实践内容,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功能和优势,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第二课堂活动,全校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和活动的热情高涨。此次参赛所取得的成绩,反映了我校数学建模教学团队较好的教学科研水平,彰显了我校依托数学建模活动培养创新人才的质量。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一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该项赛事已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体系。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理学院学子在全国排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