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理学院开展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讲座

作者:李梦 审核:王茂江 编辑:和晋   2022-02-14  访问:


2022年2月10日,2022“挑战杯”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专题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此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李梦老师主讲,学院24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在讲座中,李梦老师为我们讲了许多优秀团队取得的成果,并为我们分享了他们成功背后所付出的艰辛,表达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赞扬以及获奖团队的祝贺。其中,我们学院的几个获奖团队的负责人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参赛经验。

在听完他们的分享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下一届的“挑战杯”竞赛。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对校园生活的观察,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问题中;通过对社会现象的分析,将存在问题数据化;通过对国家政策的了解,将领导发出的口号化为实际行动。关注社会形势,解决就业问题;心存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垃圾分类与回收利用;胸中有国家,投身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

在讲座快要结束时,李梦老师说到希望各位参赛人员能够将小我融入大我,因为每一份策划书体现的不仅是商业价值,更重要的同学们对社会与国家建设的关注。

此次讲座持续约两个小时,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学到了许多关于竞赛的知识,了解到了这个竞赛所需要的技能,大家表现出了对“挑战杯”大赛的浓厚兴趣,并表达了对下一届“挑战杯”大赛的期许。

 

图1  参加人员

 

 

图2  专题讲座封面

 

上一条:【同实践、共成长】感悟烈士魂,劳动陵园中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开展“挑战杯”宣传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