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理学院数理协会宣传专栏

来源:理学院 审核:王茂江 编辑:和晋   2022-09-29  访问:


西南石油大学数理协会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协会宗旨:一切以会员利益为主、提高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努力营造学习氛围的学术性社团

加入数理协会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数学建模知识,培养数学建模兴趣,提高自身数学建模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大学展示自己不同的风采,锻炼自己,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交际能力,扩大求知领域,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数理协会包括5个部门:数理部、活动小组、财务部、办公室、宣传中心。数理部:分管AD表,每次活动的应急方案,和微信公众号的管理以及微博的管理;活动小组:每次活动策划,申请素质拓展卡,维持活动的现场顺序,协助其他部门工作;办公室:会员及时的传达协会的相关信息,每次例会做好相关记录,并且存好相关备份,协会的月总结以及计划,定时召开协会例会以及总结工作;宣传中心:完善现有的内部成员考核制度,在每次活动之前做好宣传,促进协会每个会员的沟通交流。负责出版理学报,刊登在理学报的文章内容丰富多彩,有记心灵感悟、畅谈古今中外还有学院近期所展开的一些活动,更重要的还有关于数学建模方面的知识,让你更充分地了解数学建模。

上面出现的理学报是数理协会重要的报刊,同学们可以通过理学报了解数学界的新闻、有趣的轶事以及关于数学建模的相关知识,同时投稿理学报还可获得相应的综测加分,欢迎大家积极投稿,投稿可以包括但不限于数学家趣事、数学知识等,投稿邮箱:2657285046@qq.com

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出炉,我校学生获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另外还获得四川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省奖和国奖项目不重复。位居四川第一,全国第二。(图/文 牟盼)

 

一:我校数学建模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理学院自行车协会宣传专栏 下一条:方天画戟刺长空--理学院航模协会宣传专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