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2013届优秀毕业生】于亚楠同学

  2013-06-07  访问:

于亚楠,男,199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省漯河市人,2009年9月考入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过去,回首这四年,我努力了,我拼搏了,我的梦想实现了。还曾记得每天早上7点准时在湖边背诵英语,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积极参加课外开放实验项目,提高了我的实践动手能力,积极参加勤工助学、社团、体育等活动,锻炼了我的综合能力,四年来,我获得了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学金5次,二等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还多次获得校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综合排名专业第一。现已保送到西南大学洁净能源与先进材料研究院读研究生。

寄语:我相信付出就有回报,我将一如既往努力学习,继续深造,成为祖国的栋梁。

上一条:【2013届优秀毕业生】王斌同学 下一条:【2012届优秀毕业生】吴振同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