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日常管理>>正文

理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通知

  2013-04-07  访问:

各位考生:

依据国家的相关规定,结合理学院的实际情况,我院定于2013年4月10日进行2013年硕士生入学第一批复试,现将复试的详细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要求:

1、参加复试考生请于2013年4月10日上午8点到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理学院办公室(明理楼A521)袁老师处办理复试相关手续。没有办理手续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

2、提交有效证件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材料上均要有考生的亲笔签名,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提交材料包括: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往届考生)、学位证(往届考生)、学生证(应届本科毕业生)原件及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同等学力考生,除提交上述中材料及复印件外,还须提交下列三项条件之一的证明材料及其复印件:①获大专毕业学历两年或两年以上(2011年9月1日前获得);②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2013年7月1日前能毕业,主要看本科入学时间和在校成绩单);③ 本科结业生(有本科结业证书)。

3、请带近期证件照一寸2张(用于体检表)参加体检。地点:新都校区校医院(注:考生自行到校医院体检,体检时要求空腹)体检不合格不予录取。

4、乘车路线:成都火车北站→梁家巷车站内(乘650路)→新都区钟楼车站→西南石油大学

二、复试对象

第一志愿报考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并通过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的考生(含保送生)

已接到调剂系统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三、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 2012年4月10日 上午 8点-9点资格审查,9点-12点笔试

2012年4月10日 下午 14:00 面试

2012年4月10日 晚上 19:00 同等学力加试

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明理楼A514

复试科目:见理学院网站复试细则。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8-83037653

袁老师 电话:028-83037655

理学院

二〇一三年四月七日

上一条:理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复试通知 下一条:理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全公费)调剂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