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日常管理>>正文

第二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第三场举行

  2015-05-22  访问:

5月21日下午,理学院第二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第三场在明理楼A501如期举行。来自理学院2013级的四名研究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报告。理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唐勇同学首先做题为“裂缝系统相对渗透率的计算”的报告,从前沿问题入手,结合实际建立了平行水平裂缝系统和平行斜交裂缝系统以及多层裂缝系统油水相对渗透率计算新模型,通过实例计算得到裂缝含水饱和度、渗透率、裂缝宽度等之间的一些关系。

赵运祥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利用压后压降数据求取储层渗透率”,从另一个角度解释了渗透率,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了一个全新的理念。仝兆瑞同学介绍了“垂直非对称缝数值模拟及其压后压降分析”的相关知识。胡雪梅同学交流了“基于工作量的油田产量预测模型”的研究体会。

唐勇同学做“裂缝系统相对渗透率的计算”的报告

赵运祥同学做“利用压后压降数据求取储层渗透率”的报告

上一条:第二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第四场举行 下一条:理学院2015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