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学工队伍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和晋 审核:王茂江 编辑:和晋   2021-11-29  访问:


为进一步落实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引导广大学生共建星级文明寝室,11月28日19时,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江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学生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第二空间,是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培养的重要课堂。在学工公寓7栋楼下,王茂江强调了寝室检查注意事项,要求重点检查寝室内是否存在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等物品,是否存在超标家具或存在影响安全通道的物品堆积等问题。全体学工队伍随机检查了7栋308、312、314等多个学生寝室,向学生们再次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随后,学工队伍分赴所带班级寝室以多次评级“C、D”的寝室和“有违纪通报”的寝室为重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个别卫生情况糟糕、安全隐患较大的寝室进行登记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是维护校园平安稳定、护航学生成长的重要举措,学院也将持续通过“寝室1+1互建计划”,进一步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寝室卫生管理能力,引导学生成为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者和维护者。(图/ 和晋)

1 王茂江强调寝室检查注意事项

 

2 学工队伍深入寝室进行检查

 

上一条:理学院“治蜀兴川”主题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主题团课第二讲成功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