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跃动青春,活力春季--理学院研分会成功举办乒乓球赛

伍悦   2022-04-19  访问:


为展现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4月16日理学院研分会主办的乒乓球赛在艺术大楼负一楼乒乓球馆如期举行。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比赛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热闹而又有序进行着。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赛分为个阶段进行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鼓劲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更是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冠、亚、季军随之产生。

在整个比赛中参赛队员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1 女子组比赛

 

2 男子组比赛

上一条:【“3·25善爱我”心理活动季】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开展“心手相牵”朋辈心理沙龙第一场:特色精品活动的开展与提升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数学建模线上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