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宣讲动员大会

刘婧苗、李梦   2022-05-09  访问:


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创新教育新平台。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5月5日14时30分,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宣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指导科科长李媛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大赛最新的变化以及创业计划书的撰写等内容,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李媛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届大赛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大赛的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向同学们解读了第八届“互联网+”赛事的变化之处,她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竞赛中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赛事,国家举办这样的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鼓励同学们关注变化点,积极备赛。李媛媛老师借往届优秀案例详细讲解如何撰写路演PPT和创业计划书,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惑,李媛媛也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理学院学生的参赛激情,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学生顺利参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刘婧苗、李梦)

 

 

图1 李媛媛讲解ppt制作

 

 

图2 李媛媛老师进行案例分析

 

上一条: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下一条:理学院部署推进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