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作者:赵云、陈佳敏 审核:王茂江 编辑:和晋   2023-05-19  访问: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5月1519时,理学院在思学楼B210开展了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宣讲动员会。本次讲座邀请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指导科科长李媛媛老师主讲,理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李媛媛强调了“互联网+”大赛作为国内大学生竞赛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赛事的价值,针对比赛的相关准备和规划也提出了建议。她指出,同学们主要参加主赛道、红色赛道的创意组和初创组,产教融合赛道要学会发现学业中可以深挖,拓展的部分。在备赛上,李媛媛让同学们要首先学习历年的决赛项目,了解相关术语,做好多次打磨的准备。李媛媛以殷梓航学长的项目"有碳有光,就有碳为光止"为例,指导同学们要多用事例讲解,多运用具体的数据说明情况,用通俗专业的文字图例讲述自己项目的原理流程,善用多媒体的力量,图文并茂。李媛媛表示,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此类大赛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理学院学子的参赛激情,有效地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理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图/赵云、陈佳敏)


1 讲座现场


2 李媛媛讲解赛道组别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开展应急救援培训 下一条:“AI大势无人可挡”——理学院开展AI时代职业规划及简历制作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