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理学院关于选拔推荐优秀研究生参评校长奖学金的通知

  2018-05-18  访问:

理学院关于选拔推荐优秀研究生参评校长奖学金的

通 知

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西南石大学【2017】14号)(下称“办法”)要求,现对2018年理学院选拔推荐优秀研究生参评校长奖学金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定对象

在正常修业年限内,拟于2018年7月毕业且享有国家助学金资格的统招统分研究生。

二、评定基本条件和要求

符合“办法”中第三章所列条件要求,评选时将重点考察研究生就读期间取得的学术成绩(成果),兼顾研究生综合能力和素质。

三、推荐人数

根据学校划拨的指标,学院将选拔并向学校推荐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1名参评校长奖学金。

四、评定程序

见链接:《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五、申请材料

请申请的同学于2018年5月20日20:00前将纸质档:①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②参评材料(以简历夹形式装订),③理学院校长奖学金选拔推荐评分表(附件2),交到明理楼A522办公室刘雨鑫处;电子档:①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②2018年校长奖学金推荐结果汇总表(见附件3),③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报者基本信息一览表(附件4),发送到邮箱791815233@qq.com

理学院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理学院本科各项奖学金评定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