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关于选报2017-2018学年中国石油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伍悦   2018-11-13  访问:

各学院:

接中国石油奖学金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为充分展现中国石油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全面发展,决定在各设奖高校中遴选2017-2018学年中国石油奖学金优秀获奖学生典型,并将他们的优秀事迹材料通过中国石油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渠道进行宣传。结合中国石油奖学金领导小组办公室给我校下达的选报指标、具体要求及学校实际,现将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报名额

本次中国石油奖学金(含优秀、特困)评奖指标在5人以上的学院须选报1,其他学院可视情况报送。

二、材料要求

事迹材料包括理想和格言、优秀事迹与成就、照片三个部分。

(一)理想和格言。理想和格言控制在100字以内。格式要求:字体为楷体四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二)优秀事迹与成就。优秀事迹与成就包括标题与正文两部分,1200字左右,以第一人称行文。标题(包括主、副标题)要凝炼、鲜明,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正文要主题突出、语言流畅、真实生动、感染力强,以获奖学生本人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鲜活的、有血有肉的故事性叙述。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资助育人等内容简单机械地罗列成文。格式要求: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三)照片。学生2寸彩色证件照1张,要求JPG格式,大小在1M以上;学生生活或工作照3张,要求JPG格式,横版,大小在1M以上。照片以“姓名+学院”方式命名。

事迹材料撰写可参考学生资助中心网站成长故事系列文章(网址http://www.swpu.edu.cn/xgb/xszz/xsfc.htm)。事迹材料中无需附带个人照片、获奖证书等,请勿将个人照片、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放入文章中。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拔事迹突出、具有代表性的获奖学生参加遴选。

(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获奖学生优秀事迹选报工作,精心组织典型推荐、材料撰写、照片拍摄等。学校将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从各学院选报的材料中遴选3名富有竞争力的学生优秀事迹材料推荐至中国石油奖学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其他未推荐至中国石油奖学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学生事迹,学生资助中心将择时通过其他方式进行公开宣传。

(三)请各学院于20181123日上午12:00前将选报学生事迹材料电子版传送至邮箱:29258129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报送学院名称。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中心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慈善助力成长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