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选课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工作>>正文

理学院赴海南省3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和晋 审核:王茂江 编辑:和晋   2021-10-26  访问:


为强化学校与优质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10月20日-22日,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茂江,教授、硕士生导师周彬以及海南省招生工作联系人和晋一行赴海南省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在海口市第一中学,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工作组一行的到来得到了高中校的热烈欢迎,王茂江代表学校向海口市第一中学为我校长期输送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高中校党委书记叶立森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借助此平台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将优质生源基地这一渠道真正落到实处。

1 王茂江向海口一中校授牌

在海口市琼山中学,我校一行与高中校副校长李杰、教务处副主任周冠人及各年级主任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王茂江就西南石油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内容与在座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就高中校所关心的“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进行了重点介绍。

 

2 王茂江向海口琼山中学校授牌

南开附中儋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钟军裕介绍了儋州一中的办学渊源、办学特色与取得的成绩,王茂江则就各年级班主任提出的招生情况及招生专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3 招生工作组与儋州市第一中学开展座谈交流

“就像革命的先辈一样,我们的使命注定是创造未来。”周彬教授分别为海口市第一中学、海口市琼山中学学子作了题为“信息化与智能化时代的计算科学发展漫谈”科普讲座。周彬以“农业革命”、“工业革命”及“信息时代”三次浪潮为引,带领同学们畅想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发展方向,讲述了科学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之间的互有关系,并重点强调了数据(信息)和人工智能的重要性。

 

4 周彬为海口琼山中学校学子作专题讲座

 

5 周彬为海口一中校学子作专题讲座

此次在海南省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海南学子对西南石油大学的认识与了解,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未来,希望有更多海南学子能够走入西南石油大学,共同携手为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加油添气”。(图/和晋)

 

上一条:理学院向优秀学生家长和母校寄送喜报 下一条:理学院赴眉山6所中学开展人工智能科普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电话:028-83037669
地址:明理楼 A519室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