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优秀学员——廖顺帆

2012-02-23

姓名:廖顺帆

年级:2011MBA

邮箱:547559448@QQ.COM

单位:成都市新都桂湖税务师事务所

现任职务:所长

校内职务:

社会职务: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理事

兴趣爱好:看书、散步、思考

专长领域:1、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特别是对成本分析与控制;2针对公司各个环节存在的内控缺失,提出改进意见;能建立非常完善的内控制度;3、熟知融资业务流程,对融资的各个环节掌控恰到好处,为许多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 4、精通税法,为国家查补税款上千万元计;5、熟悉资本运作,操作过重庆宗申集团与成都大地汽车公司的资产重组;6、任国内外知名大公司省内公司的税务顾问和财务顾问,如可口可乐、金光集团、紫荆花制漆、华润啤酒、玖源化工集团(以上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科伦集团、旭光电子、银河动力、成量集团(以上公司为国内上市公司)等;7、在中国税务报和中国注册税务师等国家级的报纸和杂志上发表过税收筹划文章。

优势总结:

1、精准的职业判断力、良好的资源整合能力;

2、专注的工作状态;

3、理性对待工作,重思考,制订缜密的工作计划并执行。

所获荣誉: 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优秀的注册税务师。

个人感言:MBA教育,让我系统掌握了基本管理知识,对我来说是一个提高、更新、更重要的是在学习主动性方面是个鞭策。我对未来自己的事业越来越有信心。

寄语:MBA的学习生活,是我们美好生活的开始,学校给了我们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给了我们机会结识了一大批优秀的同学。相信我现在拥有了很多,未来还能创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