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BA西南联盟第五期MBA创业与职场论坛暨2013年总结表彰会在西南交大召开

2013-12-31

2013122122日,由中国MBA西南联盟、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中国MBA西南联盟第五期MBA创业与职场论坛暨2013年总结表彰会在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总结表彰及竞选会、MBA教育分享交流会和MBA创业与职场论坛。西南地区17所高校MBA联合会的主席或代表出席活动。西南联盟主席团、理事会、秘书处主要成员,西南地区MBA企业家代表,西南联盟讲师团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对年度优秀MBA联合会、优秀干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了2013年度优秀MBA联合会,我校MBA2012级学员杨东波、李琳获2013MBA西南联盟优秀干部,我校MBA2012级学员崔陈冬、陈昱西、岳川获2013MBA西南联盟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