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成立10周年活动1】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王萍主任莅临MBA教育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龙程程   编辑:王华华   审核:吴晓明  日期:2019-10-07

2019年9月26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王萍主任莅临MBA教育中心指导工作,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李早元院长受郭建春副校长委托参加本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参与本次交流。

首先,经管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吴晓明教授就MBA办学十年进行全面总结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吴晓明副院长的汇报后,王萍主任从MBA发展历程、整体的政治经济环境分析了MBA项目发展的背景情况。并结合西南石油大学的特点,肯定了我校准确的项目定位,指出我校MBA项目具有资源、行业和国际视野三方面的优势,提出目前我校面临的竞争与多方面的挑战。针对以上具体问题,王萍主任也给出了具体的对策和实际的建议。

期间,与会领导与王萍主任就中心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研究生院李早元院长代表学校对王萍主任为MBA教育中心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李院长对MBA十年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未来MBA的发展。

王萍主任的到访揭开了MBA教育中心成立十周年活动的篇章。此次来访交流体现了教指委对我校办学的重视,进一步明确了MBA中心未来进步与发展的方向。

    与会领导与王萍主任展开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